公猪的日常

公和猪的日常嗨皮
写文太爽了!

[饼拾] 驯服神

1.


大型地下基地中关着数以千计的实验体,九层门之后,是顶级拟态体。


“恁好,俺是管理员172。”


穿着厚厚防护服的陈拾眨眨眼,拍了拍男人的肩,微笑道:“老板让俺进去训导顶级拟态体。”


“哈?”男人嗤笑一声,质疑道:“就凭你?”他打量了下陈拾,拍拍他的肩,嘲笑道:“你这小身板,还是不要开玩笑了……”


突然,冰凉的手枪抵在太阳穴上,男人嘴滑稽地张大着。


陈拾眼神冰冷,仍是微笑着说:“恁接收不到老板指令吗?”


“……”男人流下冷汗,在沉默中打开一扇扇的门。


2.


陈拾擦了擦枪口,长叹一口气:“唉,敬酒不吃吃罚酒。”


身后的门重重关上,空旷的房间回荡着隆隆的巨响。


他收起枪,揭开蒙着黑布的笼子,一只纯白的狸猫暴露在空气下,它一动不动仿佛仍在沉睡中。


他一边拿权限卡解开挂在猫脖子上的锁链,一边道:“莫装了,耳朵动了。”


白狸猫瞬间弹跳起,陈拾趁机躲闪到一旁,却还是在愣神的片刻被它攻击到。


李饼收紧五指,用力地掐住他的咽喉,哑声说:“别烦我。”


陈拾感觉到呼吸越来越不畅,窒息的痛从体内延伸出来,面前鎏金色的眼眸中是死寂。


李饼提起他,往墙上一扔道:“真弱。”


陈拾重重地撞上铁质的墙,只感觉五脏六腑都移了位,他咽下带血的唾沫,直直地盯着白色的背影道,感叹:“恁真滴不想体会人间温暖吗?”


李饼一动不动,当作没听到。


陈拾揉了揉眉心,同情地说:“恁太可怜了。”


“滚。”


李饼转过头来,冷冰冰地看着他说:“你再说话我就撕烂你的嘴。”


“……中。”陈拾当真不说话了,只靠在墙上缓解一下身上的疼痛。


过了很久,当空气中只有平稳的呼吸声时,他知道李饼睡着了,于是轻轻地从口袋中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药剂,瞄准,射击。


“呵。”白猫在针即将刺入皮肤时猛的抓住,然后眯起眼危险地说:“你真是不怕死啊。”


完了,忘了顶级拟态体感官很灵敏。


陈拾看着他一步步走近,手中针管滴出晶莹的水珠,便生无可恋地心想:完犊子了,俺要去见俺娘了。


他紧紧闭起双眼,手臂上的刺痛告诉他任务失败了,这根药被注射进他的体内。


“我倒想看看,你们想拿什么对付我。”李饼静静地看着他,眸中竟有一分好奇。


陈拾感觉身体中像是有一把火,让他燥热难耐,慢慢也起了反应。


“哟呵。”李饼抬眸注视着他,笑着说:“这么精神?诱导剂?”


陈拾脑中一片混沌,捕捉到诱导剂三个字时突然有点清醒,但身体中的浮躁让他再一度陷入迷茫。


李饼看了片刻,看到他眼中有些水雾,其中还有茫然,心不知不觉就软成一片。


突然,陈拾一把抓住他的手,顺势扑进他怀中,轻声说:“恁好凉快,让俺抱抱……软软滴大狸子……。”


白猫下意识地推开他,甚至还因没接触过人类而往后退了几步,再回头看时就愣住了。


面前的人怔怔地注视着他,像是受到天大的委屈,一边啪嗒啪嗒地掉下几滴眼泪,还一边喃喃着:“恁不让俺抱,那俺就出去找人抱……”


说完,拿着权限卡就想起身。


李饼闭了闭眼,把他搂进怀里,说:“是你选的,后果自负。”


他扯过一张床单盖在身上,然后咬了咬陈拾的耳朵,眸中是酝酿着风暴的深沉。


3.


床单被紧紧抓住,而后又被颤抖着松开,周而复始,长夜漫漫。


陈拾醒了且清楚地记得事情的经过,他陷入了沉思,费力地想着自己是如何跟拟态体滚到一起的。


身旁的李饼欣赏着他五颜六色的脸,在他即将崩溃时懒散地说:“谢谢你,让我体会到人间温暖。”


陈拾疑惑地看向他,刚想问怎么了时,又听见他说:“挺热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娘嘞,这地方是呆不下去了。


陈拾迅速把衣服整理好,用视线扫描了一遍环境,抓起权限卡就要冲出去。


李饼散漫地笑着,在他出去时摇了摇尾巴,悠悠地说:“下次再来。”


陈拾差点摔了个跟头,愤愤地想:俺再也不来执行这的任务了。


很多天以后,老板亲自找到他,拍了拍他的肩,语重心长地说:“你下次的任务还是训导顶级拟态体。”


陈拾瞬间瞪大眼睛,急切地问:“咋不换个人?”


老板沉吟片刻,道:“从你出来的那天起,不管是谁他都杀,已经死了好几个管理员了,我们初步判断它被你驯服了,所以……”


不得不去。


4.


陈拾其实很喜欢软绵绵的小动物,实在意想不到的是……


他温柔地注视着踩奶的大狸子,身上的大狸子咕噜咕噜地用爪子扒地,还时不时用脑袋蹭他。


“你为什么没有反应?”李饼疑惑地点了点小陈拾,问道:“你不行了?”


陈拾迅速用手捂住,焦急地摇了摇头解释道:“不是滴,是恁之前弄的太凶了。”


“……怪我?”


李饼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随即像示好似的用脑袋蹭蹭他的手,又舔了舔他的唇。


陈拾呆住了,但不一会儿就迷离在这温温柔柔的触碰中。他回吻了李饼,轻声问:“来?”


“!”李饼鎏金的眸中是清澈的水,掺杂着爱意,他揉了揉身下人的头发道:“嗯。”


于是,陈拾情难自禁地步入温柔乡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love



评论(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