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猪的日常

公和猪的日常嗨皮
写文太爽了!

自我介绍

我一直以为我更新的《饼拾 驯服神》没人看,结果是设置了仅自己,哈哈😅,已经解除了😅




假如不喜欢我写的文章,或者非要杠一下刷存在感,我觉得你可以跳过我了🙏🏻




大家好呀,在下公猪太太🌹🌹

希望各位能喜欢我的文章。



本次回答一下几个问题。




有朋友问:太太几天一更。

在下的回答是:看灵感吧,如果灵感喷涌而出,我会一天写数篇文章,如果灵感枯竭,为了保证质量我可能几天都不更。




有朋友问:太太磕什么。

在下的回答是:饼拾,崔七……当然我还看过很多耽美小说,偶尔也会写忘羡,添望,朝俞……




有朋友问:太太考虑加入其他写作平台吗。

在下的回答是:没有考虑。因为我本身学业繁重,写作只是我在闲暇之余的消遣,毕竟我的文笔还没有那么好。




有朋友问:太太有什么忌口吗。

在下的回答是:没有。葱、香菜、胡萝卜这些都吃……开个玩笑。




有朋友问:如何提高写网文的能力。

在下的回答是:……恕我能力有限,比较中肯的意见是多看,多积累吧。




……




在下很喜欢聊天,如果还有问题可以私信哦。

🌹🌹🌹🌹🌹



评论(6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